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臭老公!

臭老公!郭俊宏!我认输料啦T.T

你厚..讨厌死-.-

弄到我哭料咯..

看到你的BLOG,直接哭..抱着抱枕哭..因为阿姨在旁边T.T

一直和你说不要分..答应了厚?高兴死..

老公,和你说厚..

你是第一个和你在一起才15天我就为你哭的男生-.-

之前那个,才一起几个月才哭..

嘻嘻,谁叫你吓我..下次再说分我打你啊!!!(我知道我不敢T.T)

老公,对不起..不说哥料..但是我真的气不过你知道吗?

我更气不过那女的..为什么叫哥TAG我和姐?炫耀吗??

老公啊,我们表管哥和姐的事情了好不好?

我怕..那两个字又会出现~

嘻嘻!我家少爷48可爱,我一直欺负他-.-

我超级爱向他撒矫..撒矫几下,不对的被我说成对..有被我说成没有..

我厉害厚?哈哈哈..郭俊宏是给我欺负哒!!!XDDD

臭老公!一直叫我玩DDT!我不要!

不会玩嘛....T^T

15天料!!!我爱你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