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

开心!!!!!! (女人,我很不爽你=])

啦啦啦..我和老公的感情厚..一直吵吵闹闹的涅!T.T

有时好,有时坏..但是..好起来就48甜!XDD

老公向他妈妈介绍我料-.-

本来是明天介绍的,但是我一直要老公快点快点..

我就故意问老公以前怎样介绍前女朋友的..

他说忘记料..我说:老公记得对不对?

他说嗯..哈哈..就知道他记得@.@

我说哦..现在不敢了?

老公说敢!他就爬去叫他妈妈料T.T

好快啊他...我只是问问罢料..不过勒..有一点点吃醋啦..

说到吃醋!吼!我不敢做老公吃醋料T.T

老公吃醋很恐怖,直接对我冷..-.-

嘻嘻..郭俊宏喂!我答应你蛤..不做你吃醋料XD

老公的妈妈说我可爱,美,成熟!暗爽..嘻嘻!!

我成熟厚?老公..你幼稚!=PPP

老公妈妈说要对我好好的蛤..不然你中..哈哈哈..

爽死..介绍完毕咯..XDDD

啦啦啦,我知道老公的很多秘密料..嘻嘻^^

第一,原来我撒矫,老公就会乖乖料..他说他心软哈哈..!!

以后我每次撒娇!=PP

第二,原来老公会害羞的厚?48可爱涅!

第三,就是厚,原来老公对"还不睡"这三个字敏感!

哈哈哈..每次我问老公还不睡?他就对我冷料!T.T

还有很多秘密,懒惰说料..哈哈哈=XXX

老公很可爱T.T可爱过我

我给老公听一首歌..里面有唱"对阿对阿...!!

一直对阿..我就老公说我一边听一边点头-.-

老公说他一边听一边摇头!哈哈哈..可爱死=X

AHMMM,骂人时间到!ON YEAH-.-

我骂谁?我骂矮东瓜!长的矮就静静,我姐没得罪你=]

她在BLOG说你厚?有写你名吗?没有~小姐!表对号入座啊!

 
我姐美不美管你啥事?她要不要照镜子不用你来说!

而且厚,要照镜子的人是你!!明白吗?晚上表出来吓人厚XD

我呸你啊,叫你那个死TB前男朋友静静!骂我姐?她没资格^^

因为,他男不像男,女不像女,当人妖?太便宜他了啦..!!哈哈

女人!看清楚了!我在骂你!知道不?表怪我38蛤

我就是酱38地,姐的事,就是老娘我的事情..

最后,女人,送你一句话!

[丑是一时的事,矮是一辈子的事!]

哈哈哈,看明白了吗?

PS哥,骂了你心爱的女人,抱歉=]]

老公,对不起..刚才答应你表管...
但是我做不到啊..对不起..T.T

这姐的事罢了...没骂到哥...

16天料,我爱你!!!嘻嘻^^

现在两点,老公那边五点料!!=]]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