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圣诞快乐:D

今天今天,24-12-2010!!!!!!厚厚厚~没什么特别=.=

明天是圣诞节料XD开心死..也伤心死..星期日要回PENANG了=[

不管怎样,祝大家圣诞快乐呀=D

昨天和表姐去shopping,每天都去!=P

在出去之前开下电脑,看见哥上线!!!!

开心死,但是开心的不是哥上线,是他们没出去,我可以和老公聊天XD

我叫哥哥让电脑给老公下,哥说等下..

我说:快点啦..让一下会死啊..=.=

PS蛤哥哥...对你不礼貌=]

哈哈..因为太急了嘛@.@

然后和老公聊天咯..老公一直放T.T

咳...我和老公说我家女儿和他同年同月同日生,还同姓..

本来以为老公给我的反应是:真的啊??

那里知道是:你和谁生的孩子??!!!!T.T

我说,那是我和前男人的女儿...他又放T.T料...

不知道老公是不是吃醋咯..有点冷=[

才聊半小时就出去料...咳..

晚上,又用姐的户口来玩人料XD

这是每天晚上一定要做的事情,把别人弄到blur blur@.@

过后又要解释一大堆..哈哈哈..

今天,下午..去吃SUSHI咯!48高兴!好久没吃料....

然后又去SHOPPING=.=

姐看到会走路的冬瓜!!XD吓到她,笑死我!=P

刚才弄到前男人不高兴,因为说了某某话!!

HNG,都不懂他酱介意做么,算料!!!

明天去BEACH!!要开心!!!

介绍一个BLOG!!超爱的!!有我的心声=]


老公记得看蛤XD



老公你看!48可爱的说XD

18天料,圣诞快乐!!!我爱你!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