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11日星期六

前男人,对不起..T.T

前男人,对不起...真的对不起...我不能遵守我的承诺..

我说过,爱他永远,我说过,不会不要他,我说过不会爱上别的男人,我说过等他三年..

但是,这些,我毁约了..对不起..

我不是不能等他三年,我能等,但是..他还是让我感觉到了他不能等..

所以,我还是放弃了..

刚才前男人信息我说:你有男朋友了啊?

我心好痛..真的好痛..他的一封信息,可以让我痛到害怕看我的电话...

回答说:嗯,觉得我很花心对不对?他答:不会..

嗯嗯...我问自己,我有多久没和他信息了?我想他吗?

我..其实,有六天没和他信息了,我..还是会想他..

说不想,是假的..我不想骗..所以说实话..我会想...

我放下了吗?我..慢慢放下了..老公,让我慢慢放下他了...

现在,跟前男人信息着,我问:还爱我吗?他答:当然爱..

回答:对不起..只能说对不起...但是我问:找别的女朋友..他答应了也..

突然高兴起来..赫赫-.-我说帮他找,找TOEN ROEN(朋友)

他直接回答说不用了谢谢(bcoz tht gal like to pinch him)

就这样咯..现在前男人补习料,我也好久没补习料..T.T

明年前男人还有补习..要是以前的我,高兴死..现在..有点高兴..但..害怕更多..

完----

现在,老公老公..你说可以写他的..我就写咯..嘻嘻

先说明蛤..别想太多了..我跟他..只是回忆啊..对不对?=P

我现在爱的就是你啦啦啦..郭俊宏!I LOVE YOU=PP

虽然,我说还是会想前男人,对..我还是会想..

但是蛤,你不要想他多蛤....想他不代表什么地^^

要是你乱乱想多多,换我喇你啊.xDD

刚在下午跟老公聊不到几句,他就出去料..而且对我很冷厚?

还跟我说对不起厚?没关系了啦..但是..心还是会痛涅..

老公,你知不知道啊?

对我冷淡后,没心情料咯..直接去化妆.哈哈..第一次化妆涅..

你看你看,嘴巴像什么?像猪啦..赫赫=PP

现在八点料,老公那里十一点料,应该没开电脑了吧?T.T

没关系咯..等明天吧...

啦啦啦..今天被两个男人弄到我心很痛很痛蛤..

不吃东西,从早上到现在只吃面包..啦啦啦..

明天也不吃=P就这样鲁...END____

老公蛤,5天料,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