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10日星期五

郭俊宏♥♥♥♥♥♥

我哒小傻蛋!我哒傻佬!我哒pink pather!我哒老公!我哒郭俊宏!

我爱你!!! 老公!看清楚了吗?嘻嘻

昨天蛤,又跟老公一直MSN料,高兴死我料..哈哈哈=PP

老公真的很可爱哝,如果见面一定要chubit他,啦啦啦!

老公蛤,还一只爬来爬去的,一下爬去看我BLOG,一下爬去睡觉

但是,最后,还是爬回我心里了对不对?xD

咳..可是不知道做么哦..昨天MSN有时一直冷冷的..

明白我意思吗?T^T但是老公说,热热啦..xD

有时候蛤,阿姐invite我们一起MSN..

老公都会说:老婆走,我们去甜甜..哈哈..可爱死咯他..-.-

老公说他有年轻人痴呆症,很容易忘记东西哦..

没关系,我帮他记,但是我有老人痴呆症..XP

老公老公,很厉害乱想东东的,哈哈..体谅我下蛤..喇我蛤??=P

对对对,想你,爱你,是你老婆我哒责任,你也有责任的厚!

老公老公,谢谢你的体谅蛤,我会慢慢放下的,嗯嗯.我答应你!

老公一直说我傻涅@.@我很傻么?啦啦啦..哈哈..

老公厚,小傻蛋!!我爱你!!

说姐,OI OI OI!!XD姐啊,有时候厚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你勒?

叫你别等,死命等!伤自己心,又来跟我诉苦厚?咳哟你!啦啦啦

随便你料,昨天PS蛤,一直弄我的blog,msn..让你一直等等等.哈哈=PP

现在等着老公上线,可能要出去哦..只好晚上聊了~=]]

我爱你老公!!=PPPP






CELINEDERICK





我爱老公!
我爱郭俊宏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