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我想你料=[

啦啦啦,老公..我想你料=[[不知道你几时上线,也不知道你有没有上线..

咳..没关系咯..我等你上线蛤..本小姐今天没出去..呼呼..

来SG一个星期了..每天都出去,每天都买衣服..哇咔咔..今天不用出去料=]]

等老公上线啦..老公老公..你在australia有没有想我蛤?

你在那里有没有吃到饱饱蛤?有没有睡饱饱蛤?(我知道没有=P)

你厚,要乖乖知道不?我知道那里很冷,昨天跟你msn.你一直跟我说冷..

咳..我不能为你做什么啊..只能叫你盖多点被..把自己包到紧紧..哈哈..就不会冷料..

昨天跟老公MSN..到很晚咯..他那里更晚吧..哈哈...

老公很可爱咯,越聊越精神的..xDDD..到最后还要妈妈喊他才肯去睡厚?

老公老公,昨天对不起蛤..不是故意提到他的..

可是,我希望你能了解我..我跟他半年了..他也是我第一次爱的人..

说忘记,是很难的..昨天已经很伤心了..加上你突然跟我说你要睡了..8..

我心很痛蛤..你知道吗?心在想你为什么不能体谅我一点?

但是过后你又上线料,吓到我..嘻嘻..^^

老公啊..我很喜欢这个人的blog咯..尤其是这篇--http://felix-memorypaths.blogspot.com/2010/11/blog-post.html

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蛤..那男的女朋友给他写关于他前女友的事情..

而且还解释给他听..我觉得他女朋友好好哦..羡慕T.T

老公,你能做到吗?不能没关系啦.赫赫..我不介意=]]

啦啦啦..写到这里..去吃日本餐咯..TATAS

4天-我爱你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