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傻佬傻佬!!

啦啦啦..开新BLOG料,之前的我不会写料!但是我也不会删除=]

那只是回忆!只是回忆!想起回忆..我还是会掉眼泪T^T

不说不说聊!!xD

老公老公蛤!!你知道吗?我越来越爱你料!!

赫赫,你说的,帮我忘记他!知道吗?=PP

你很可爱咯你,我说你可爱一直转移话题..坏蛋!

故意生气你才肯说你可爱厚?哈哈..我比你跟坏蛋!!xD

老公老公,以后我说你可爱,你只可以回答我说:是的老婆,我很可爱..xDD

不可以说:我不可爱啦,我成熟!

老公,不可以说啊..知道不?酱才乖!哈哈哈=P

我的傻佬,我等你回来蛤..明年,我们去约会!哈哈

我们喇喇喇..SHHHH表告诉别人XPPP

我爱你老公!三天料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