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

最后一篇`写给你们 :)

来`今天是我最后一天写部落 :))
为什么捏?就是突然..不想继续了
部落留言`我也不回复了蛤`paiseh捏`不要留言了嗯 :))


阿吡喂~~~~~看这里xD
今天部落`我写你:D
不要太感动:P



终于`我看了你那篇加了密码的帖子`(其实我想看很久了窝><)


你..很喜欢她:D
喜欢出`你可以为她瞬间掉眼泪

呵`可惜我不能:')

我把她让给你好不好?
你一定能改变她的嗯`
我相信你!^^

林晓凤~~看这里~~~

我们的爱情

我不要了! :')

我把你让给一个很爱很爱你的女人~~~:)
你`要幸福蛤^^

其实蛤`和你在一起`我真的有幸福到嗯

还记得`第一次见到你`很不想靠近你咯/.\
结果勒`你送上门
一直和我靠近窝=.=

我嘛这样罢料咯?
星期三晚上12点`也就是我生日了!
你打给我:DD

开心死`也严重吓到
聊了好久好久`很暧昧下=X

我们我们`就这样`在一起料?
没有谁和谁告白就在一起料`特别勒`嘿嘿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下来`你很疼我`真的..我感觉到了
但是你对我的疼爱`同时也给了别人吧?

告诉别人你还单身?那我算什么呵?
和我在一起`让你丢脸了
对不起 :(

你喜欢和别人暧昧`你去吧:D
你喜欢做什么`你就去

我不管了`什么都不管了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相信我`你和阿BII`会幸福的 :)


吡~~~喂!你这个朋友`我交定了xD
大胆点`告白去~~
我支持你蛤^^


有什么事情和我说嗯`我愿意`当你的听众 :))


吴亦婷~~~坚强的小孩 :"))

明天开始

没有人早早叫醒你了
没有人整天骂你笨蛋`傻瓜了
没有人陪你通话到睡去了
没有人叫你晚上睡觉要记得盖好被`不好凉到了
没有人`心疼你了!

要习惯! :)


 

嘿`林晓凤

我们分手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