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我`不准————!

郭俊宏!你`给我听好了: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
不准-----你吸烟
不准-----你喝酒
不准-----你熬夜
不准-----你生病
不准-----你挨饿
不准-----你吸毒(我知道你不会:)

更更更不准你丢下我!
但是我准你看别的女生`只能一眼!!!!

因为如果不准你看`你每天都要戴眼罩咯:P

记住!你心理只可以有我一个!
每天想的也只能是我!
敢想别人试试看`我爬都要爬到你家!:@

我任性`我小气`我爱吃醋
都只因为---我爱你

我家郭先生`谢谢你这几天都上线陪我:D
每天每天`都期待着你上线
每天每天`都不再那么寂寞

郭先生`我想和你聊你家里和学校的事可以么?

我不想每天我们聊的话题都一样:(
我想知道你在学校和在家里有发生什么事?

我知道你怕我担心`但是`你要知道
你不说`我更担心
我也很厉害乱想:(

昨天对不起`真的对不起
心情不是很好`才会很奇怪`才会很冷
我知道我让你心痛了D:

对不起

你答应我的`以后有什么事情都和我说蛤:D
不准骗我!
昨天`越野赛"走"
我发明的啦:P

两圈`都是用走的`还边走边买喝的<3
差不多我和朋友是最后了xD

臭老公问我是我是用爬的还是跑的@@
我回答`用跑的!嘻嘻



昨天和郭俊雄聊天
他这个臭老哥`有了女友忘了阿妹:(

才4天没和女朋友见面
就被他说到有女朋友=没女朋友
当他女朋友真可怜啊:P

郭俊雄说`只要和我聊天`就会想看我的部落`
以后不要和我聊天了哝!!!!:@

还有昨天对不起啦`我知道我很EMO:(

阿妹`考试要加油嗯<3
你说`我们要像a chel一样`
考好好`才能同班:)

我只能说`不可能了D:
明年我转校了噢:D


要考试了`我还是一样
没读书

还是祝自己加油咯xD




郭俊宏老公
我喜欢你这张照片啦xD
酱emo做么蛤?

87天哝`我爱你

You Are My Everything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