吼!来了就关注一下嘛xD给它破520啦!!!:D

关注者

2011年1月23日星期日

快乐的一天 :D

昨天星期六嗯XD

要去学校读书,48不甘愿的说=[

结果还是去料咯..我几"乖"没办法!!哈哈

去学校,赶功课啊赶功课

全部学生就是那么"喜欢"问我有什么功课?做了吗?

我的答案,我不知道,也没做,问我等于白问=]

我这个副班长嘛,当得好不好就要问学生们咯,我只知道我很懒xD

今天嗯今天=]

我哒舅母勒,又说去shopping不带我去料咯T.T

到最后,还不是带我去?xD

去Tesco咯~走啊走啊走啊走=.=

买料什么?我买糖果+零食xPPP

会肥T.T我知道,希望某人不会不要我就好咯=]

附上照照呗!!看那个糖果,sour的..

它们的脸,一个比一个还要更酸XD

我想肯定很酸厚?我喜欢我喜欢^^


现在我说Michiko姐姐嗯

其实和这为leng lui姐姐不是很熟~

但是涅,她有注意到我48喜欢说48握XD

谢谢你哒注意和赞蛤^^

我真的48喜欢说"48"咯=P




忘记说一件事情料XD

昨天在学校和朋友yin+xiao gee说起矮冬瓜的事情哝

说到我们一直笑..哇卡卡卡卡卡

她们说矮冬瓜不会走路!!知道为啥?

因为矮冬瓜只会跳!tong!tong!tong!

哈哈哈!笑死咯@.@

我还可以想象,矮冬瓜一边跳,一边说"我要长高!我要长高"哈哈=.=


本来是要说臭老孙的,但是他不孝顺他的阿嬷我!

我生气料,不说他!哼

说阿妹!XD

P说的事情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=]

但是XM始终是我的朋友T.T

我不忍心不理她你是知道的..

除非XM清口和我说她不想参我太多=]

所以别想太多了蛤XP

现在说老公老公嗯=]

老公嗯^^你要知道你几天没理我了厚?

你自己心理清楚=]又是一次5天

,无言=]]

别人心理的"我"很幸福,很甜蜜~

原来真正的我是那样的=]

但是,我绝对不会对你累=]

出门前照照

46天,我爱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